雪时

i鹏 i玦

【狮心】我怀疑我室友喜欢我 02


*有泉单箭头真,过去时。
*本章有论坛体出没。尽量不让它占太多篇幅orz.
*玩梗。

主题:我怀疑我室友喜欢我。
1L 外星人呜啾☆
如题。
就是好烦,目前还没走到直接开口问他的地步。
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。如果是的话他也太坏了吧。嗯嗯,讨厌!因为很烦恼连灵感都阻塞了。s讨厌!

2L
火钳刘明。嗅到了狗粮的味道……

3L
国际惯例,先报性别。

4L
lz这么可爱,一定是男孩子吧?而且陌生男女合租,啧啧啧,你k大应该还没这么开放吧。

5L
lz是为什么觉得s君喜欢你的呀?说出你的故事!我们拿来分(Y)析(Y)。

6L 外星人呜啾☆
没错,我是男孩子!
>>>5L 嗯……就给我带饭,关心我,跟我讲话也很温柔,以上(。ì _ í。)

7L
lz想多了吧,室友都是这样的。

8L
真的不是你暗恋你室友吗?所谓邻人遗斧,基者见基。我赌一根黄瓜s是个大帅哥。

9L
我不知道你室友喜不喜欢你,倒是我很喜欢像你这样单纯的男孩子。

10L 外星人呜啾☆
>>>8L 他确实是大——帅哥。你是怎么知道的?
>>>9L 单纯是怎么看出来的?谢谢你的美意,我也喜欢你呜啾☆〜(ゝ。∂)
我们的情况比较特殊,不会像普通室友之间一样,这点我还是有自知之明的。
以前他都不怎么搭理我的。一方面是他这人生性冷淡,另一方面他当时一直在追一个学弟,我也有我的事要忙没功夫刻意搞好关系,所以就形成了幽灵室友般尴尬的局面。你能在房子里看到另一个人生活的痕迹,但就是碰不到面。碰了面也没什么好聊的,他对我挑起的话题根本不感兴趣,连装都不装一下的╮( ̄▽ ̄"")╭

11L
解锁新人物——学弟。

12L
竟然是三角恋!如此劲爆狗血的信息被lz若无其事地带过去了。

13L
gay里gay气的,举报了。有帅哥也没用。

14L
学弟?这贴有种好强烈的即视感,让我先冷静一下……

15L
帅哥果然都喜欢男孩子去了吗。顿感脱团无望。

16L
你们的重点都到哪儿去了?喜欢用颜文字的男孩子是世界的财富!lz讲话挺会撩,长得一定也不差。这么可爱的男孩子放在身边,基佬一定会心动,就算是帅哥基佬也不例外。

17L
那有喜欢的学弟的帅哥基佬呢?

18L
那你们的关系是怎么变好的呢?

每五分钟刷新一次页面,月永深深地感受到了k大学子课余生活的无聊,以及对八卦的喜闻乐见。
世风日下,人心不古啊!他气鼓鼓地想,我冒着掉马的风险发贴子求助,可不是为了让你们找乐子的!
要知道月永•校园论坛技术版块传说级别的大神•雷欧,虽然开了小号,但是被他那群狂热的技术控粉(si)丝(tuo)们(ka)挖出来,也是分分钟的事啊。
终于,月永刷出了一个还算切中问题本质的发言。要说他和濑名的关系是怎么变好的,好到甚至让他觉得变了味道,就不得不提到代号月永濑名破冰大作战之里程碑事件——濑名把预备钥匙的位置告诉他了。

事情是这样的。
“……我说,备用钥匙在保安室。别再成天把钥匙挂脖子上了,很土耶。”
前一刻月永还在心里吐槽这人冷冰冰的,像一堵墙,对学弟却死缠烂打的,该不会是人格分裂吧?敌人这么狡猾,作战圆满完成遥遥无期啊。下一刻——“濑名,你真是个好人!”

这下月永经常忘记带自己的钥匙出门,三天两头地跑保安室取备用钥匙。因此还和保安混了个脸熟。
“保安大哥,我来拿钥匙!”
“噢!学计算机的小伙子啊,快来帮我们修修电脑!”

虽然学计算机和修电脑没有直接关系,但对于明明可以靠脸却偏要靠才华的月永大神来说,只是举手之劳。
直到那一天,那是一个秋天,月永记忆犹新。
“呜呜呜~我没带钥匙,保安大哥也不在,快回来救我呀濑名!”
“好的好的,别撒娇啦,我马上就下课了。”电话那边传来了濑名泉放轻的说话声。
“那你快点回来吧,我挂了哦。”

半个小时后。
“濑名你怎么……还不回来呀,我要……冻死了……”
“抱歉,有个……朋友有点事。”电话那头的信号似乎不太好。但月永可以确定,在说到朋友时的停顿,与信号无关。“我一会儿就回去了,你再等一下。”

嘟嘟嘟——
电子音提醒着月永对方已经挂了电话的现实。
还说什么朋友,是学弟对吧!编谎话也要讲基本法的,你哪儿来的朋友啊。

月永一开始还有点盼头,打了几个无人接听的电话后,就思考起了月永濑名破冰大作战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。明明是我先,我先叫你回来的!
凛冽的风,像资本主义一样无情。不,像濑名一样无情,无情无义无理取闹。
是人是墙是寒冬,藏在眼内。看濑名眼如冰,真说不清到底是墙还是寒冬。反正不是人。
濑名泉你不是人!见色忘义!
月永一会儿哼哼秋意浓,一会儿哼哼天亮了,不知等了多久,胡思乱想中还编出了一首作战主题歌。
就决定叫它《濑名泉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》!月永想,如果没搞计算机,我说不定是个作曲天才,真是乐坛的损失啊。

“濑名,糟糠之妻不下堂啊!”

tbc.

评论(4)

热度(34)